每次换房租房,都扒一层皮!!!

2015-3-24 14:44:04 4088 0

[复制链接]
长忆雪花飘 发表于 2015-3-24 14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长忆雪花飘 楼主

2015-3-24 14:44:04

生活在伊川,爱上伊川网。www.yichuanxian.cn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我刚来北京的时候运气比较好,找了个提供宿舍的公司,但是公司有多少槽点我也就不说了,反正我还没来得及攒够房租就辞了工作,老板立马变脸,当天就让我搬出来,没地方住了!
& _5 J# b& t" M% b: P5 @/ D  然后我在朋友家打了半个月的地铺……合住真的是太考验友谊了,会有各种生活生活上的不方便。
$ i! J( D: P* y0 m0 z3 C  
" O0 E! r" D5 r. F: {; k1 O5 h7 q  为了省中介费,我就在网上找了间个特别小的隔断,本来就只放得下床,结果还放了个巨大的立式空调,转租的哥们说挪出去就好了,结果搬进来之后发现后面的所有线都是连在墙外的。当时那房间里一共住了九户,打了六个隔断!结果那房子还没到期,房东就来闹了,他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改成这样,接这种房子的全是那种来历不明的房屋代理,我们直接被赶出来了!! $ q2 A+ P4 r8 R: [' z) q
  0 ?* \$ N) o0 Z1 d0 l
  这次我在青年旅舍住了半个月。。。住的我都不想搬了。。。。天天有人打扫,各种水电费还不用交。。。。
- e; v; c4 x& N7 r- D; Y, j7 s/ f  但还不是长久之计啊,然后就在网上盯着。哎,还不是为了能省几千的中介费。,不过这样主要是房源少,只能是人家转啥,你就要啥,很可能自己在网上盯了很多很多很多天才看到一间还不错的房子。转租的人一般要求也比较多,比如男女性别啦、能不能带宠物啦、工作啦。因为你是后来的,基本就是任房间本来住的那些人的宰割!基本上厨房、客厅之类的公共空间早就被老住户们占满了。
0 T2 w8 L( u$ m6 u, m  $ S6 C) Q! C4 \/ [& h
  跟身边的同事聊起来,他们也个个都是苦大仇深,哎,在北京租房的人谁还没点儿租房之痛啊!!!!尤其是年后真的是房源紧俏,恨不得把钱往中介手里塞人家都不要。2 f+ m4 N; b8 ?0 r
  我现在这房间住了快一年了,啥都挺好,但因为我女朋友过来住,就实在太小,又得换了。一个月的中介费,再押一付三,五个月的房费,真的是肉疼啊,那笔中介费真的完全不合理!有那几千块钱,干点儿啥不好啊!
4 z% Z5 ?, o. u( t5 n1 y  , `$ ?* e) K5 f2 i( G1 I
  结果,就是今年刚过完年,又要换房,结果发现了个新玩意儿!丁丁租房,竟然不要中介费!!零佣金!!他们向房东收费~(这么理所当然的事儿我为何热泪盈眶)/ Y3 Y! P, b: J3 ~+ s; F, Z7 r( P
  北漂们基本上是被恶房东黑中介之类的欺负惯了,在北京这么险恶的租房环境里,如此低的租房性价比里都活下来了!
# x: `* W4 G# V  这真的是件好事,租房的人任宰割的局面,租房水深的现状是要管管了!!大家工作这么辛苦,不该再为租房的事儿操碎了心……赶紧下个丁丁试试啊,预约走起!管他真的假的,哪怕先试试呢!反正省的钱是自己的!  
% Q0 A/ i( `9 c  l' g* V( B  ; N! D1 V# H, R+ K6 ~/ B) x
/ v8 ]! J5 `7 j# ?
生活在伊川,爱上伊川论坛。http://bbs.yichuanxian.cn微信:loveyichuan 伊川网官方QQ群:15831484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伊水人家
邮   箱 :xxxftp1@163.com
手   机 :未填写
Q   Q 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性别 : 就不告诉你
主页 :未填写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109

帖子348

积分5208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